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豐田26號:TOTOTA 噴師傅原色冷烤漆250元~噴完變消光黑新車。不過我是用來噴機(G4)車..

(說明待續,待版主有空....)

(有空了~) 因為很久沒有整理我的G4,所以特別在這好天氣,去加油站洗車。但...

發現它的狀況實在是很糟糕啊!

烤漆都掉了,到處是刮傷。

滿目瘡痍的後照鏡。(吼~~)

撞到稀巴爛的側邊...

我突然想到汽車百貨店有賣噴漆,便騎著G4衝去最接近的汽車百貨。買了這個豐田TOTOTA 噴師傅原色冷烤漆,售價250元。

連貼紙狀況都很糟糕,看了讓人不開心。(泣)

在我將機車停在汽車百貨停車格上,唰唰唰的用噴漆噴了一輪後,噹噹!斜板已經回復美貌。
(很多路人在看我這少年仔在那裡搞什麼屁~~管他,照搞~~)

想不到這噴漆的顆粒挺粗的,將上面原本的刮傷都覆蓋住了,還呈現一種消光的高級質感。(天哪~這是我的機車嗎?好優ㄛ~)

實在太有信心了,決定整車狂噴了!上!!!

OH~YA~看我的噴漆~

噴噴噴~噴噴噴~噴噴噴~

將原本破舊的貼紙直接覆蓋,看起來美觀多了!

出現沒噴好的漏網之魚,噴噴噴~噴噴噴~

噴HIGH了!乾脆將整台車完全噴成消光黑好了!首先就是要噴掉斜板上這個"K"字樣。

喔喔 喔~!後照鏡終於回復全黑樣貌!

帥壓!

美!

我早就該這麼做了~怎麼沒想到要使用噴漆美化機車呢?

請重新看一下一開始的第二張照片,就會知道噴漆後與噴漆前的差異有多大了!

生鏽的排氣管也噴一噴~

這時候,移師他處,重要的工具傳來了:THE 紙膠帶!還有美工刀。

車頭刮傷嚴重~慘~

用紙膠帶先將燈罩的部份覆蓋住。

整個包好之後,用美工刀。

將多餘的部份CUT掉!

還有儀錶板也要用紙膠帶覆蓋一下。不然儀錶板黑掉了~就什麼都看不到..

然後就是~噴噴噴~噴噴噴~噴了三四道~~(太陽爆大,漆一下就乾了~)
PS.我也開始有點暈眩了~日曬太久了~

將紙膠帶撕掉後,車頭大功成,美呆了!請自行比較一下噴漆前的照片,就知道差異有多大啊!

用這豐田26號色,將我的機(G4)車,回覆了亮麗的光采。
不過我快要中暑了~

回家後就躺平了~果然中暑了...
各位!你聽到了愛車的呼喊了嗎?噴漆很便宜,趕快解救它們。(讓它回復青春美麗)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